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金市直播

|金市直播

“黑五”大甩卖!美媒:拜登将全面否定特朗普 黄金“闪崩”惊现“跳楼价”

FX168 文夏洛特

|
  财经报社()北美讯 “黑色星期五”是国外重要的促销节日,作为开启全球“年末大扫货”的购物狂欢日,通常被安排在感恩节的后一天。而在今年的这个黑五(11月27日),黄金也迎来了“跳楼
  价”,自1800美元/盎司关口上方接连跌破三道关口,刷新日低至1774.16美元/盎司,较日高则跌去逾39美元。
  CNN撰文称,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已经实现了他的第一个承诺——他的总统之路将是对现任总统特朗普的行为、政策和执迷之处进行全面否定。
  拜登建立他的政府的依据是一些旧时的观念:事实至关重要,总司令必须保持稳定,内阁官员需要经验和专业技能,一个分裂的国家是可以治理的,世界希望美国来领导。
  为了恢复一个更传统的总统形象,拜登正在利用他的授权来对抗那些导致特朗普崛起的政治力量,这些政治力量仍然给特朗普带来了超过7300万张选票。
  周二,拜登公布了自己的国家安全和外交政策团队,他们戴着口罩,在舞台上在他身后展开,随时准备行动,就像一队身穿深色西装的技术官僚组成的特警队奔赴救援。
  拜登说:“让我们开始愈合伤口,团结美国和世界。”
  被提名为国务卿的布林肯(Antony Blinken)几十年来一直在政府和国会山工作,与外交人士打交道。下一任国家安全顾问沙利文(Jake Sullivan)是罗德学者,毕业于耶鲁大学,同时也是一位
  国内政策专家。拜登挑选的美国驻联合国大使托马斯-格林菲尔德(Linda Thomas-Greenfield)已经在外国大使馆工作了30年。
  CNN称,预计拜登的国内、卫生和经济政策团队将在感恩节后公布,他们可能会分享同样的经验和知识。
  拜登周二在接受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晚间新闻》(Nightly News)采访时表示,他会考虑任命一名曾投票支持特朗普的共和党人进入内阁。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