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金市直播

|金市直播

危险的信号:全球市场太紧张!情绪可能瞬间大反转 更猛烈的暴动逼近

FX168 文冷静

|
  周二(10月27日)欧市盘中,市场风险情绪有所回暖,欧美股市小幅上涨,汇市方面,美元承压,再度跌至93关口下方,欧元、英镑等G10货币温和反弹,不过整体来看,汇市交投清淡。现货黄金徘徊于1900关口附近。分析认为,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欧美等地的新增确诊病例激增,以及美国大选之前不太可能达成刺激方案,这些都是抑制风险情绪。随着美国大选逼近,市场波动性也将加剧。
  针对当地时间周一的美股的大跌,盘中道指一度暴跌超900点,此前曾援引CNBC报道指出,Ironsides Macroeconomics管理合伙人Barry Knapp表示,市场似乎正在消化民主党大胜的想法。分析指出,这可能是一个危险的信号,因为一旦美国大选结果没有如民调那样,像2016年大选的情景,市场恐将迎来更猛烈的暴动。
  市场情绪缓和 警惕突发消息刺激?
  周二欧市盘中,全球市场情绪缓和,欧美股市小幅上涨,汇市方面,汇市方面,美元承压,再度跌至93关口下方,欧元、英镑等G10货币温和反弹,不过整体来看,汇市交投清淡。现货黄金徘徊于1900关口附近。
  Yahoo Finance报道指出,市场抛售情绪似乎似乎有所缓和,美国股指期货小幅回升,不过欧洲股市下跌,原因可能还是全球新增新冠肺炎病例持续增加,而且很明显,美国在美国大选前不太可能达成经济刺激协议。
  报道指出,周一,英国新增病例降至19000多例,但过去一周整体呈上升趋势。伦敦帝国理工学院的一项研究发现,在三个月的时间里,英国体内抗体的比例下降了四分之一以上。这引起了人们对人们是否会再次感染的担忧。
  欧洲各地的限制措施进一步收紧,据当地政府称,法国上周报告新增病例超过25万,巴黎地区近70%的重症监护床位被占用。周二晚些时候,马克龙总统将参加国防内阁会议,以应对疫情,这也可能促使政府出台更多限制措施。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