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金市直播

|金市直播

突发!市场风险情绪为何大爆发?汇市惊现暴力反弹行情、黄金可能还要重挫

FX168 文冷静

|
  周一(9月28日)欧市盘中,全球市场风险情绪回暖,欧美股市悉数大涨,欧洲股市主要股指显著上涨2%左右;美国股市股指期货同样走高,道指期货攀升超300点。汇市方面,由于市场风险情绪回暖,美元遭遇抛售,最低跌至94.16,欧元、英镑反弹,英镑暴拉超150点,最高1.2929。现货黄金冲高之后回落,整体仍然承压,由于美元下跌,眼下回到1860上方附近。分析人士指出,市场对于美国的新一轮刺激计划的通过,以及中国最新的经济数据抢眼,引发市场预期全球经济低迷可能不像担心的糟糕。眼下,市场聚焦美国大选首场总统辩论,以及美国8月非农等重磅经济数据,有望引发更劲爆的波动!
  市场风险情绪突然爆发,背后因为中国、美国!?
  周一欧市盘中,市场风险情绪突然爆发,欧美股市全线上涨,欧洲股市主要股指强势反弹,截止发稿,德国DAX30指数、英国富时100指数、法国CAC40指数、意大利富时MIB指数、欧洲斯托克600指数分别上涨2.8%、1.4%、2.1%、2.0%、2.0%。
yahoo finance消息,周一股市上涨,此前中国公布的强劲工业企业利润数据引发了人们的希望,即今年全球经济的低迷可能不像担心的那样糟糕。
  上周日发布的官方数据显示,8月份中国工业利润连续第四个月增长。今年到目前为止,该行业的利润仅比2019年下降了4.4%。这些数据帮助股市交易员在欧洲市场创造了一种乐观情绪。
  此外,在全球最大的保险公司中国平安增加了对汇丰银行的投资后,汇丰银行的股价在伦敦开盘时上涨超过10%。
  文件显示,上周末平安保险斥资约4000万美元(合3100万英镑)购买了汇丰银行(HSBC)的股票。平安的一名发言人对《南华早报》表示,平安对汇丰银行有“长期投资”。
  SpreadEx金融分析师Connor Campbell表示,欧洲投资者“在上周一瘸一瘸地收于收盘后,正在寻找反弹的借口”。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