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金市直播

|金市直播

2020美国大选进入倒计时!众多风险事件席卷!黄金多头静待爆发!

黄金网 佚名

|
  黄金价格周五(9月18日)上涨,为连续第二周上涨,因美元走软,且市场对经济从新冠病毒危机中复苏的步伐感到担忧。本周,现货黄金上涨10.03美元。但整体涨幅依然不大,再度展现出当前局势多空力量依然焦灼,上行动能仍不足以突破盘整行。近期金价走势高度依赖股市走势,分析师们正在密切关注,因如果市场出现大规模抛售,投资者可能会转向现金。投资者需小心黄金避险属性失灵!黄金网提示:另外,投资者后市需要关注美国大选以及地缘政治,疫情方面的最新进展.
  关注点1:11月美国大选
  随着大选的升温,两位总统候选人的激进言论将增加波动性。市场正在进入美国的政治季节,形势越来越明显。市场可能会对某些声明感到担忧。此外,11月大选可能会有争执,这也增加了另一层复杂性。他说:“这可能会带来很大的问题。”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美国大选仅剩一个多月,作为两党候选人的特朗普与拜登备受关注,尤其是两人民调支持率更让人瞩目。近期,据中青网报道称,美国最新民调大公开,拜登仍然以6.9个百分点优势领先特朗普,特朗普动作频繁,在多次角逐中都取得优势,让美国民众对民主党嫌恶,让特朗普支持率有所提升。
  但美国大多数民众对特朗普不满地方,是他对疫情及美国内部矛盾处理不当,而并非与拜登角逐。2020年这场美国大选与众不同,大多数选民更多是想要把特朗普赶下台,而不是将拜登与特朗普两人作比较,择优选择。
  对此:分析指出:若大选结果公布拖得太久,可能引发避险操作,将金价推升至纪录新高。一些分析师指出,交易员可能会担心不确定性,将资金撤出市场,等待大选结果明朗。
  关注点2:新冠确诊病例持续上升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