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金市直播

|金市直播

多空都在等一个催化剂!金银多头开始丢盔弃甲 小心大规模抛售!

黄金网 佚名

|
  周一(8月3日)欧盘时间,现货黄金在1970美元附近挣扎徘徊,黄金走势暂时失去了动力,多空都在等一个催化剂出现!需要警惕的是目前现货黄金已经处于历史高点,金价上涨的动力和金价回调的空间都非常值得关注!
  


  分析师指出,随着近来金价升势过于迅猛,目前市场上的确出现了一些短线回调的信号。根据CFTC公布的最新持仓报告,金银多头上周纷纷大举削减多头头寸规模,这可能会诱发获利之后的大规模抛售。
  数据显示,截至7月28日当周,COMEX黄金期货投机性净多头持仓减少9617手至174510手;COMEX白银期货投机性净多头持仓减少15484手至32162手。
  FXTM资深研究分析师Lukman Otunuga表示,“金价本周可能会出乎市场意料地突破2000美元心理关口。然而,贵金属看起来严重超买,在挑战这一历史高点之前,可能需要回调。”他们说,市场上看空黄金的人认为,黄金交易正变得越来越拥挤。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黄金成交量仍在激增,多空双方的实力对比仍在不断变化。根据伦敦金银市场协会和纳斯达克的数据,伦敦市场黄金成交量在7月底创下89万盎司的单日纪录新高,价值1750亿美元。在大量投资者转向伦敦黄金市场,掉期和远期交易量激增之际,交易者需留意市场情绪后续是否会再度逆转。
  ☆非农周好戏连台 市场能否延续大行情?
  展望本周的消息面,投资者无疑将迎来不少风险事件的考验。其中,本周五将出炉的美国7月非农就业数据无疑最为受到关注,此外美国政府新一轮财政刺激以及美联储的动态也值得留意。

  目前,市场预期美国经济7月份将新增140万个就业岗位,失业率将降至10.7%。荷兰国际集团首席国际经济学家James Knightley表示,7月非农就业数据将不会反映人们在月底可能看到的由于新的关闭措施而导致的失业情况。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