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金市直播

|金市直播

美国新冠肺炎超465万例 本周大小非农重磅来袭 小心金银市场暴动

黄金网 佚名

|
  根据最新数据统计,截至北京时间8月3日6时51分,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全球最多,超过481万例,达到4,811,945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15.8万例,达到158,322例;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突破1821万例,达到18,218,841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69.2万例,达到692,307例。周一(8月3日)欧市盘前,现货黄金维持跌势,现位于1971美元/盎司附近;亚市盘初金价一度突破1985美元/盎司。展望本周,投资者一定不会错过是美国的大小非农数据!
  


  由于受到疫情影响,企业被迫从3月中旬开始关闭。根据美国商务部的数据,美国4月零售额下降了创纪录的14.7%,然后在5月和6月有所反弹。上周公布的美国第二季度GDP环比折合年率初值下降32.9%,创上世纪40年代以来最大降幅。预估为下降34.5%,前值为下降5%。本周的大小非农会有惊喜吗?
  本周大小非农重磅来袭!小心金银市场暴动!
  


  周三20:15 ADP就业人数或录得增加
  周三晚上,美国将会公布ADP就业人数。6月份,该数据增加236.9万人。ADP就业数据公司副总裁表示,随着经济继续缓慢复苏,曾经失业最严重的行业出现了明显反弹。到了7月份,这种情况可能改变,美国疫情再度爆发,ADP就业人数不太可能大幅走强了。
  有分析预测,美国7月ADP就业人数或录得150万人。如果这个数据远不及预期,黄金有望获得支撑;如果好于预期,那么黄金可能承压。
  看得出来,当前市场的预期依旧乐观。作为非农的先行质指标,这个数据也可能对市场产生比较大的影响。
  周五20:30 美国非农数据或维持强劲
  上个月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非农就业人口大幅增加480万人,失业率降至11.1%。有分析表示,非农数据反映了经济重启的效果。然而,新冠病例激增,让人们对经济复苏的道路产生了怀疑。不过随着复工复产,美国非农人数依旧可能有不错的表现。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