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金市直播

|金市直播

非常神奇的非农报告? 昨天就知道数据的特朗普疯狂发推:“难以置信” 黄金的抛售风暴:4分钟超20亿美元的卖单

FX168 文冷静

|
  北京时间20时30分,美国劳工部最新的报告显示,美国5月非农就业人口竟然增加250.9万,远远超过所有分析师的预期。5月失业率为13.3%,低于4月的历史高位!
  对此,Zerohedge称,市场预期5月就业人数将减少750万,但报告显示增加了250万,大大超出预期,这表明在5月份美国仍实施大范围封锁时,就业岗位已开始大幅回升。
  此外,经济学家Andrew Husby指出,考虑到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所有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中都有明显的恶化迹象,家庭调查就业率的反弹尤其令人惊讶。5月份出现比预期更快的反弹,虽然这本身并不意味着复苏将是V型的,但较大的经济萎缩预期基本可以排除。
  5月非农就业报告稳健,不到5周美国失业人数减少1040万至390万人,因学校处于停课状态,地方政府失业人数最多。
  法国兴业银行美国利率策略主管称,这完全出乎意料。过去几周债券市场的抛售似乎是合理的。这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非常积极的一步,可能意味着至少在就业市场上,复苏速度比人们预期的要快
  这份非农就业报告完全出人意料。过去几周债券市场的抛售似乎是合理的。这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非常积极的一步,可能意味着至少在就业市场上,复苏速度比人们预期的要快
  道明证券称,5月的非农报告很神奇,每个人都在想,市场为什么这么快就恢复了?我认为,我们看到的是,那些开放的州,人们很快就恢复了工作。建筑业的复苏速度是惊人的,医疗保健并没有真正让我感到惊讶,因为我预计本月早些时候医生和牙医诊所会重新开业。
  零售业对我来说是一个惊喜,因为在一些州,商店重新开业了。酒店行业,很高兴看到它的发展。总而言之,这可能比预期的要快一些,但我认为我们都期待这种情况会再次出现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