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金市直播

|金市直播

本周市场最值得关注的N件大事,你错过了哪些?

金十数据 佚名

|
  油价战继续掀起滔天巨浪,美、布两油本周多次上演过山车行情。相比之下,金银走势似乎回归正常,但危机信号仍此起彼伏。汇市看似平静了一点,但围绕美元的涨落,各路分析师还是表达了许多担忧。
  
【一周行情回顾】

  贵金属:先抑后扬,黄金白银有望回归正常轨迹
  本周现货金银开局不利,黄金周一高开低走,周二更是一度失守1580关口,并连续三天收跌;白银则在周一美盘时段大跌逾4%后持续承压,同样连续三个交易日收跌。不过周四市场情绪开始好转,现货金银双双收涨,目前分别运行在1610美元和14.3美元附近。值得注意的是,诸如上周那种闪崩、点差过大现象本周已不再出现,黄金、白银日内波幅也较此前明显回落,随着流动性危机得到缓解,金银市场或回归正常。
  


  原油:大起大落又一周,油价上演绝地逃生好戏
  和金银相比,美、布两油本周的走势更加刺激。
  布油周一暴跌13%创下2002年3月以来新低后,周二又强势收涨13%,行情如同坐过山车。不过受美国总统特朗普出手调停油价战影响,布油期货周四彻底爆发,一度暴涨45%;周五延续涨势,一度涨逾15%。
  WTI原油的走势和布油稍有不同,在周一大跌逾7%后,美油周二一度收复大部分失地,并在随后两个交易日继续上扬。
  


  如今,油价战正在继续发酵,布油周五已一度大涨15%,两油后市明显不会平静下来。
  美股:过山车行情再现 经济数据疲软成重大利空
  美股三大股指本周走势反覆:周一全线收涨超3%后,因美国多项经济数据出现大幅滑坡,又于周三齐齐重挫逾4%。盘面上,能源、黄金等板块波动较大,相关投资者可多加留意。
  


  汇市:美指强势依旧 非美货币接力震荡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