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金市直播

|金市直播

至暗时刻!非农大减70万、创下11年新低!更可怕的在后面……黄金将尽显王者本色

黄金网 佚名

|
  周五20:30,美国公布3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创下11年新低!数据录得-70.1万,远不及预期的-10万......
  非农大减70万、创下11年新低!黄金却“诡异”先涨后跌
  周五20:30,美国公布3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数据录得-70.1万,远不及预期的-10万,前值从27.3万上修至27.5万,3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创2009年3月以来新低。
  同时公布的3月失业率录得4.4%,较前值大增0.9个百分点,触及2017年8月以来高位。值得注意的是,这是自1975年以来失业率录得的最大单月增幅。
  数据公布后,现货黄金短线上扬5美元,随后回吐涨幅。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20:30-20:32三分钟内成交量为3762手,交易合约总价值超6亿美元。
  


  数据公布后,美元指数意外短线上扬 ;非美货币受到打压。
  


  劳工部:糟糕的数据归因于疫情,这一鲜为人知的指标更让人震惊
  美国劳工部表示,3月医疗保健和社会援助/专业和商业服务/零售贸易/建筑行业就业人数录得减少。过去两个月,平均新增非农就业人数为24.5万。
  


  在声明中,劳工部提及了疫情的影响:
  “企业和家庭调查的3月份数据大致反映了疫情影响。很明显,就业人数的减少和失业的增加可以归因于疾病的影响和控制疾病的努力。就业报告调查期早于病毒封锁措施的实施时间,因暂时的停工,失业人数出现“极大增长”。
  


  政府对企业的调查显示,截至3月初,美国就业形势不容乐观,但对家庭的调查则要糟糕得多。
  这项针对居民个人的调查显示,3月份有298.7万人失业。
  相比之下,企业调查报告显示非农就业人口减少了70.1万人,这为我们提供了另一种视角,让我们了解到,自从美国经济为了防范冠状病毒蔓延而几乎关闭以来,情况到底有多糟糕。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