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金市直播

|金市直播

刚刚!金价短线急跌逼近1600关口 dailyfx黄金、原油日内走势分析

24K99 文Becky

|
  周四(2月20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继续承压下挫,目前已经跌破1605美元,最低触及1602附近,与此同时,原油价格维持微弱升势,市场关注疫情对经济的影响。
  针对日内黄金与原油价格走势,dailyfx分析师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黄金
  黄金价格重返月图区域,该区域标志着2011年至2013年期间的高点与低点。
  多头已经收复了2012年10月1日至2015年12月低点之间的大部分失地,2013年2月出现的急跌走势现在已成为上涨的障碍。
  当月的开盘价格为1658.47美元,目前看来是短期内的阻力位。在冠状病毒爆发前,2019年最后4个月的支撑位1500美元区域看起来很稳固。
  原油
  目前,美国原油价格正挑战其最新日线图上升趋势通道的上端。此前,油价在周三收于略高于该趋势线,而在周四的交易中,一直保持在该水平之上。
  原油市场似乎仍受到1月28日高点的有效限制,尽管该位在未来几天似乎将面临严峻挑战。
  油价一度触及54.09美元,与当前市场非常接近,如果价格长期收于该点位之上,多头将关注55美元及以上的区域。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