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金市直播

|金市直播

2020美国大选最新消息影响美元指数将突破100大关?刚刚,黄金短线下挫3美元!

黄金网 佚名

|
  周四亚市盘中,美元暴拉逼近100关口,现货黄金受影响小幅回落3美元,截止北京时间15:25分,报1604美元/盎司。由于市场担心全球经济增长,加之市场猜测美联储将在年底前放宽货币政策,黄金价格持续走高,接近七年高位。钯金在强劲反弹后保持在接近纪录高位的水平。 本交易日经济数据主要关注法国德国部分数据,英国将公布零售销售数据,晚间将有EIA报告数据,此外欧银会议纪要将公布。
  


  欧洲央行在1月23日会议上维持利率不变,并启动了近20年来的首次战略评估。欧洲央行启动评估是为了确定其通胀目标是否合适。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在当时会后新闻发布会上指出,经济下行风险没那么显著,但通胀水平仍过低,有必要长期维持宽松。由于欧元区经济数据表现较为疲软,市场对欧洲央行进一步降息的预期有所升温,这对欧元近期走势构成拖累。
  分析师指出,假如欧洲央行会议纪要措辞鸽派,市场对欧洲央行降息预期将进一步升温,如果欧洲央行释放鸽派的信号,料欧元计价黄金继续刷新历史新高。
  美元多头如此强势要跪谢特朗普?
  


  特朗普或许痛恨美元走强,但他真的是美元多头的福音;美国总统特朗普所怨恨的美元强势恐怕都是拜他自己所赐。有一种观点认为,美元今年迄今2.4%的涨幅与特朗普的支持率大幅飙升有关。虽说卫生风险肯定促进了诸如美元这种所谓避险资产的需求,但是根据多伦多道明证券的计算,自特朗普当选以来,他的支持率和美元走势之间有70%的关联度;
  不过根据2020美国大选最新消息:目前布隆伯格支持率也攀升,共和党再募10亿美元对抗;
  ① 美国富翁布隆伯格通过撒钱,赢得了19日和其他民主党总统选举参选人同台辩论的资格。不过他花钱“买进”选举的行为遭到民主党参选人和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嘲讽。布隆伯格所拥有的彭博社19日称,特朗普竞选团队准备再募集巨资,和布隆伯格打擂台;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