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金市直播

|金市直播

欧美经济衰退担忧重燃,金价喜获进一步上涨动能

汇通财经APP 佚名

|
  周一(9月23日)纽约时段盘前,现货金价维持震荡上行的态势,疲弱的欧洲制造业数据,美国经济陷入衰退的担忧情绪,特朗普给鲍威尔的压力,英国硬脱欧,中东局势等因素推升了市场的避险情绪,给金价带来支撑。 
  而其他主要货币方面,欧元兑美元跌至七日低位,受累于疲弱的制造业数据。英镑兑美元跌至四日低位,受累于硬脱欧忧虑。美元兑日元跌至九日低位,受累于欧美经济放缓的担忧情绪。
欧洲制造业数据表现低迷推升市场避险
  欧洲时段,欧元区公布的一系列制造业数据表现疲弱,推升市场避险情绪,并给金价带来支撑。
  具体数据显示,法国9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实际公布50.3,预期51.2,前值51.1。
  法国9月制造业PMI意外下滑,Markit经济学家Eliot Kerr称,因服务业经济活动持续扩张,而制造业产出继续收缩,法国9月制造业与服务业PMI差值仍然存在。
  Eliot Kerr称,服务业表现的韧性继续支撑更大范围内的经济增长,然而,服务业企业活动增速为5月以来最慢,表明制造业负面情绪的溢出效应蔓延。溢出效应继续扩大则可能影响将来经济增速
  德国9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实际公布41.4,预期44.0,前值43.5。
  德国9月制造业进一步下滑陷入萎缩,Markit经济学家Phil Smith称,德国的PMI数据再度表现黯淡,综合产出指数创2012年10月以来新低,进一步陷入萎缩状态,按照目前的发展趋势,经济可能在2019年底之前不会有任何增长。
  Phil Smith称,制造业数据表现糟糕。贸易摩擦、汽车行业以及脱欧方面的不确定性正使秩序陷入混乱。9月制造业创2009年金融危机以来最差表现;德国就业创造停滞。新企业服务方面四年半以来首次下跌表明,德国国内需求已经开始恶化。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