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金市直播

|金市直播

黄金已经触底?机构:金价短期后劲不足 涨势恐止步于这一水平

24K99 佚名

|
  周一(9月23日)欧市盘中,现货黄金继续保持在1520关口附近,此前公布欧元区系列PMI不及预期引发对全球经济增长的担忧,加重了避险情绪。
  针对黄金的日内表现,机构XM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上周黄金收盘较为积极,收于1500关口上方,因上周五的反弹在四个半月的旧上升通道内找到底部。
  短期来看,只要RSI指标保持在50收盘附近,MACD在红色信号线附近波动,那么黄金将继续横向盘整的道路。
  除了该通道的下端外,交易员还将密切关注1,485关口的走势,市场似乎已在此触底。
  强有力地跌破这一支撑,可能会在1456附近遇到障碍,而跌至Ichimoku云区下方则可能会促使金价重新测试1400-1380区域。
  上行方面,潜在的上行突破可能会首先止步于阻力位1524美元,之后目标将转向六年半高点1556美元,这是9月3日触及的高点。若多头攻克这一水平,那么通道的上端1,600-1,630将会吸引更大的注意,而升破上述水平则多头可能会测试1685美元,进一步的野心则看向1750水平。
  中期走势来看,黄金维持上行态势,令情绪保持积极。上升的50日均线继续在200日均线上方进一步远离,这是一个积极迹象,暗示前景依旧看涨。
  总的来看。黄金短期料将交投中性,中期依旧积极。
(黄金日图 来源:XM)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