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金市直播

|金市直播

美联储本周或意外不降息?若成真,金价恐快速下测1450美元

汇通财经APP 佚名

|
  北京时间9月19日(周四)02:00,美联储将公布利率决议,同时公布经济预期和加息点阵图;02:3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Jerome Powell)出席新闻发布会。目前,美联储内部对是否降息有分歧。9月17日,
  Phillip Futures的分析师Benjamin Lu预测,如果美联储违背市场预期(不实行降息),金价短期可能逆转此前的涨势,将快速下测1455美元。 
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本周降息,但内部其实还是存在分歧
  北京时间9月17日(周二),黄金价格走势相对稳定,因为美联储19日凌晨宣布预期中的降息前,多数投资者持观望态度。
  此前由于中东紧张局势加剧,现货黄金一度出现拉升。
  Phillip Futures的分析师Benjamin Lu表示,市场正在寻找一种新的催化剂。实际上,市场已经消化了美联储降息25个基点的预期,投资者真正期待的是美联储的前瞻性指引。
  市场分析师Ann Saphir认为,虽然对于美国经济未来前景,以及美联储应该如何应对,美联储内部存在巨大的分歧,但这并不能阻止美联储的降息步伐。 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和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卡什卡里预计主张大幅降息,以对抗低通胀和美国国债收益率曲线的反转。
  克利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和费城联邦主席哈克可能提出反对意见。前者曾在7月反对美联储降息,后者只是勉强支持降息,并表示希望维持利率不变,具体要看情况如何发展。 
  在美联储每次政策会议召开前,纽约联储都会要求一级交易商对美联储与市场的沟通进行1-5的评级,1为无效,5为有效。下图显示了伯南克、耶伦和鲍威尔任期的评级状况,显示鲍威尔时期,美联储的沟通评级迅速下滑。
自美联储7月份以8比2的比例决定降息以来,美国的经济数据发出了好坏参半的信号。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