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金市直播

|金市直播

注意!G20峰会前黄金反弹势头停滞 关注1400大关支撑

黄金网 佚名

|
  G20峰会前市场保持谨慎态度,黄金反弹势头停滞,关注1400大关支撑。
  


  ① DailyFX策略师David Song称,随着价格和相对强弱指标(RSI)突破今年早些时候的看跌趋势,黄金的前景不再受制于头肩形态。但是,由于金价未能延续此前一周一系列的高点和低点上移,近期的反弹势头似乎已经在斐波那契关键水平1444(161.8%延展位)-1457(100%延展位)形成的区间面前停滞;
  ② Song表示,随着RSI从极端超买水平回落,若跌破70,可能会在未来几天释放教科书般的卖出信号;
  ③ 他指出,金价需要跌破/收在1402(78.6%延展位)下方,才能让下行目标重回视线,初步目标在1380(100%延展位)-1385(78.6%延展位)附近,然后是1358(78.6%延展位)-1360(61.8延展位)区域。
  后市关注
  G20峰会即将于6月28日在日本大阪揭幕,由于全球经济正面临空前巨大的不确定性,本届峰会引发了格外关注。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保证内容数据的准确性,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