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金市直播

|金市直播

国际金价创三个交易日新低,鲍威尔特朗普互顶杠;警惕特朗普在另一场棋局玩过头的风险

汇通财经APP 佚名

|
  周四(6月27日),国际金价继上日大跌逾1%之后继续承压,投资者等待本周G20峰会后全球贸易情势有新的积极进展,同时多头降低对美国大幅降息的预期。但美伊关系尖锐对峙则限制了金价回调幅度。
  汇通财经易汇通软件显示,北京时间15:48,现货黄金下跌0.40%至1403.32美元/盎司;COMEX期金主力合约下挫0.66%至1406.2美元/盎司;美元指数上浮0.03%至96.244。
金价盘中录得三日新低至1401.31美元。金价上日跌逾1%,因美联储官员为大举降息的预期降温。鲍威尔在周二(6月25日)表示,美联储不受短期政治压力的影响,不理会特朗普要求其大幅降息。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三(6月26日)指责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把活干砸了”,并且“证明自己冥顽不化”。但特朗普任何企图罢免鲍威尔的举动,都可能触发法律斗争,金融市场也难以置身事外。
  特朗普还表示,他有无限的时间来试图与德黑兰当局达成协议。并且对美国是否会军事进攻伊朗不置可否。
  当被福克斯商业网络问及是否正在酝酿战争时,特朗普回答道:“我希望我们不会,但如果发生某些事情,我们处于非常有利的地位。”
  紧张局势的加剧可能会意外地导致战争。法国总统马克龙周三表示,伊朗和包括美国在内的世界大国都需要重新开始谈判。
  CMC Markets的首席市场策略师Michael McCarthy说:“市场似乎对围绕全球贸易形势的预测有些倦怠。如果不能有积极进展,那么我们会看到金价重获支撑,(金价)目前看似在修正。美元小幅上涨也令金价承压。”
  全球最大的黄金ETF——SPDR Gold Trust周三持仓量减少0.22%至797.85吨。
  现货黄金或回调至1382美元
  现货黄金在1439美元附近遇阻回落,它是始于1160美元的上行III浪的114.6%目标位。III浪是自1123美元开启的上行浪的子浪。浪则是自1046美元开启的反弹大((b))浪的组成部分。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