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金市直播

|金市直播

黄金投资晨报:多头蔫了、短期筑顶模式愈发明显 1400恐不保?

FX168财经网 佚名

|
  周四(6月27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在上日重挫后依旧跌势难改,目前徘徊在1400关口略上方,走势关注即将到来的G20峰会。
(黄金日图 )
  消息面来看,近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和2019年票委布拉德的言论令美国大幅降息预期降温,这招致了美国总统特朗普更猛烈的抨击,周三特朗普再次重申鲍威尔根本不该把利率上调到如此高的水平,他“有权”把鲍威尔降职或解雇。
  技术面分析:
  美元
  日图来看,在此前连续4日重挫后,美元指数开始自低位95.84附近企稳反弹,目前攀升至96.30附近。技术指标来看,MACD绿色动能柱减弱,RSI指标向上逼近中性水平,KD指标触及超卖水平,暗示多头力量正在不断增强。
  黄金
  日图来看,在连续6日劲升后,现货黄金自6年高位持续回落,在周三大跌逾美元后,日内金价继续承压,目前关注1400关口能否被守住。技术指标来看,MACD红色动能柱减弱,RSI指标自超买水平向下,KD指标试图自超买水平下行,存在进一步回调的空间。
  4小时图来看,金价短期触顶模式更为明显,金价在触及1438美元后持续下跌,目前交投在20期均线下方。技术指标来看,MACD绿色动能柱扩张,RSI指标与KD指标均向下,尚未触及超卖水平,暗示跌幅可能进一步扩大。
  基本面利好因素:
  1、美国总统特朗普6月26日接受Fox Business采访时称,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根本不该把利率上调到如此高的水平,他“有权”把鲍威尔降职或解雇。
  2、6月26日数据显示,美国5月耐用品订单月率初值为-1.3%,远低于市场预期的-0.2%;同时美国5月批发库存月率为0.4%,低于市场预期的0.5%;
  3、6月25日公布的美国经济各项指数大都不及预期和前值,美国经济疲势继续。其中,美国6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录得121.5,跌至2017年9月以来最低水平;美国5月新屋销售意外录得62.6万户,已是连续第二个月下滑。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