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金市直播

|金市直播

预警!特朗普今晚又有大动作 现货黄金雄起释放关键牛市信号

黄金网 佚名

|
  周一,现货黄金维持升势,不过已经自日内高点回落,金价最新位于1402.50美元/盎司附近,周一亚市盘中金价一度突破1410美元/盎司关口。特朗普本周一将对伊朗再度出手,给全球金融和贸易市场带来了巨大的不确定性,也让美元投资者本周初就平添悲观情绪。今晚特朗普恐再引爆金价涨势。金价6年蛰伏终扬眉吐气,金市释放关键牛市信号,黄金后市或剑指1450关口。
  


  小心,美伊局势不断升级,特朗普今晚又要有大动作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末威胁伊朗,本周将追加“大制裁”,而且他没有放弃军事打击。受这些消息影响,本交易日亚盘美元抛售加剧,美元指数在失守重要支撑以及200日均线之后,美元跌势加速。
  据海外知名财经网站CNBC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6月22日表示,美国周一将对伊朗实施“重大额外制裁”。
  特朗普在推特上写道,“我们将在周一对伊朗实施重大额外制裁。”此前伊朗击落一架美军无人机,特朗普政府差点将美伊紧张推向军事冲突边缘。
  据《纽约时报》报道,特朗普将于周一公布对伊朗新的重要制裁措施。有美国媒体称,新的打击方式,包括网络战都在考虑和实验中。
  但福克斯新闻网则在同日报道中提到,尽管特朗普自称“谈判没有任何先决条件”,但他还是为谈判内容划了一条底线,那就是伊朗不能拥有任何核武器。
  “我并不想开战,如果战争爆发的话,那将会是你们前所未见的毁灭(obliteration)。”特朗普说,“我不打算这么做,但(前提是)你不能拥有核武器。你们最好想要谈判,否则就会在未来三年里遇到严重的经济困境。”
  美伊两国在上周险些爆发正面军事冲突。伊朗先是用导弹击落了一架据称是侵入了该国领空的美国无人机,特朗普随后一度下令对伊朗实施军事打击,但又在最后关头叫停了这一计划。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