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金市直播

|金市直播

突发!美印第安纳州枪击案已有1人死亡 机构料黄金维持上升趋势不变

黄金网 佚名

|
  据美国CNN周一(6月24日)报道,周日11人在美国印第安纳州南本德酒吧被枪击,其中一人死亡。事件发生几个小时前,该州市长兼总统候选人皮特·巴蒂吉格准备发表讲话。
  圣约瑟夫县大都会凶杀案部门在一份新闻稿中说,27岁的布兰登d威廉姆斯(Brandon D. Williams)在凯利酒吧发生混战后,在一家医院被宣布死亡。
  圣约瑟夫县检察官办公室发言人杰西卡·麦克布里尔(Jessica McBrier)表示,嫌犯仍逍遥法外。
  圣约瑟夫县警方在新闻稿中说,目前有五人在医院,情况稳定。其他受害者得到治疗并被释放。
  当巴蒂吉格在警察介入的枪击事件后返回时,他的怒火爆发了。
  事件发生在同一天,当时巴蒂吉格计划在市政厅与南本德的警察局长交谈。
  此次活动由全国有色人种协进会南本德分会主席迈克尔·巴顿主持,预计将概述涉及官员的枪击调查过程。
  但巴蒂吉格在总统竞选中吹嘘了他在南本德的领导能力。但最近几周,一名警察开枪打死了一名据称持刀闯入汽车的男子,他因此受到批评。
  作为回应,巴蒂吉格取消了周一在民主党全国委员会的活动,以及周二和周三在加州的一系列筹款活动。
  自那以后,他指示他的警察局长命令所有南本德的警察在值勤期间与平民互动时,打开他们的随身相机。
  周天在南本德的市政厅会议上,情感和加热,巴蒂吉格说这座城市做了“很多事情”来改善其警察部门,包括偏见和民权运动训练,但承认它没有努力分散部门和实施身体相机。
  但是当巴蒂吉格说他已经通知检察官他想要一名独立调查员来调查上周日的枪击事件时,他赢得了掌声。他表示,他将要求美国司法部民权司也对此进行调查。
  他呼吁更多的市民参与到重塑城市政策的努力中来。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