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金市直播

|金市直播

技术信号:黄金很快将向上突破 期权市场:金价做多押注创10年之最

FX168财经网 佚名

|
  周三(6月19日)欧市盘中,现货黄金温和下跌,交投于1340上方。今夜,全球聚焦美联储利率决议!眼下,全球央行新一轮宽松“箭在弦上”,美联储或火上浇油……
  媒体报道,SPI Asset Management的执行合伙人Stephen Innes表示,市场面临很多不确定性,包括中东紧张局势以及美联储鸽派立场,这应该对金价构成支撑。
  GraniteShares首席执行官will Rhind认为,黄金价格上涨的可能性偏大,因为美联储很有可能维持其鸽派立场。
  外汇资讯网站Dailyfx最新撰文指出,美元在美联储利率决议前保持坚挺,前景改善预期提振风险偏好,尽管这两方面驱动因素对黄金不利,但是黄金表现坚挺继续在近期高位振荡。
  除此之外,技术面来看,黄金短线发展三角形整理,后续突破整理继续走强的可能性较大。
  小时图显示,黄金振荡整理形成三角形,短线可能延续振荡整理。尽管方向不够明朗,但考虑到下方支撑密集,后续金价向上突破的可能性较大。
  若短线回调,建议关注100期均线1342、1340以及200期均线1337等支持水平。上行方面,初步阻力在1346,突破往上关注1350以及1354等。
  从期权市场来看,据路透报道,黄金风险逆转指标周三升至2009年11月以来最高水准,显示投资者正增加对黄金持续上涨的押注。
  一个月期风险逆转指标目前为2.375,买入看涨期权为2009年11月中旬以来的最高水平,正数区间表示看涨期权的隐含波动率需求高于看跌期权。这暗示黄金看涨倾向是10年来最强烈的。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