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金市直播

|金市直播

黄金期权一片看涨,高盛也力挺黄金,美联储长期宽松预期终将推涨金价

汇通财经APP 佚名

|
  现货黄金价格近期持续强势,华尔街巨头高盛因而也对金价继续持有乐观态度,并预计金价将从新兴市场需求中获得支撑,从而在12个月内升至1425美元/盎司左右。眼下,投资者热切期待本周为期两天的美联储会议,以理清美联储利率何时将在10年内首次下调。
汇易通行情分析软件显示,截止北京时间6月19日15:59,现货黄金交投于1344美元/盎司。虽然之前,美国股市的反弹打消了投资者对避险黄金的部分兴趣,黄金已经吐回上周五1,358高位一半的涨幅。但在回到1350美元下方之后,金价已经完成了下跌的冲量和修正。周三,若美联储决议鸽派不及预期,现货黄金可能会突破1340的低点,短线目标是1323.25点。但这无碍其中期强势。
自2009年11月以来,黄金看涨倾向最为强烈
  黄金风险逆转指标周三升至2009年11月以来最高水准,显示投资者正增加对黄金持续上涨的押注。一个月期风险逆转指标目前为2.375,买入看涨期权为2009年11月中旬以来的最高水平,正数区间表示看涨期权的隐含波动率需求高于看跌期权。简而言之,黄金看涨倾向是10年来最强烈的。
自5月底以来,对担忧和美国经济数据令人失望的推动,金价已经上涨了约5%。随着美国10年期公债收益率下滑,以及投资者重返黄金交易所,期货市场看涨的投机仓位增加。
  高盛集团:看好亚太市场黄金需求
  高盛依旧对金价持乐观态度,预计金价将从新兴市场需求中获得支撑,并在12个月内升至1425美元左右。高盛对大宗商品普遍持乐观态度,原因是货币环境较为宽松。
  高盛表示,与去年不同的是,美联储暂停了加息,油价走软,所有这些因素结合在一起,使得金融环境比去年夏秋两季更为宽松。此外,在过去几周,政策制定者已表现出愿意为任何因贸易问题担忧而导致的需求疲软提供担保。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