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金市直播

|金市直播

分析师:黄金日内涨势昙花一现 空头目标锁定这一水平

FX168财经网 佚名

|
  周一(5月20日)在欧市开盘前,现货黄金连续第三日交投低迷,价格一度触及1275美元。
  针对黄金日内表现,分析师Anil Panchal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有关美国和伊朗地缘政治紧张局势的报道,加上贸易悲观情绪,令黄金交易商在盘初感到高兴。
  不过,由于投资者更多地关注澳洲意外的选举结果,以及围绕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之间贸易关系的乐观情绪,黄金的涨势没有持续太久。
  同样值得注意的是,德国财政部对德国经济的悲观报告强化了美元的势头,这对黄金的走势产生了负面影响。
  全球风险晴雨表——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保持积极,在开盘后的第一天仍接近2.40%。
  本交易日来看,由于缺乏经济数据,交易员可能会继续关注定性的消息,以获得新的推动力。
  美联储(Fed)主席鲍威尔(Jerome Powell)计划在佛罗里达州金融市场会议上发表公开讲话,交易员们可能会密切关注这一讲话,以预测美联储即将采取的行动。
  从技术角度来看,黄金价格已经跌至21日均线下方,空头可能锁定2018年8月来的上倾趋势线1272.50美元附近,跌破该水平将进一步强化空头的力量,目标看向200日均线1257美元。
  上行方面,若涨破1282.50以及21日均线,那么金价有望进一步反弹至1290以及1295水平,之后或看向1300大关。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