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金市直播

|金市直播

三大基本面推升美油再破64大关 IG:黄金、原油前景分析

FX168财经网 佚名

|
   周四(04月18日)报道,援引经纪商IG分析师日内评论,对黄金和原油日内走势和前景作出梳理。
  1.关于黄金:
  欧市盘中,受益于欧元区PMI欠佳敲响经济警钟,黄金多头自超卖的1270区域短线拉涨,至发稿前,已然回至1276一线。
  日内市场紧盯之后公布的美国3月恐怖数据和4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数据。
  IG分析师Nick Crawley指出,近期黄金价格遭遇到的抛售使得该经纪商对黄金中线的前景评估转向负面,认为金价还有进一步跌势的可能。
  下行方面1262区域和200日MA均线所在1258是后市可能被测及的目标位。一旦多头收于1276-1280区域下方则可能将此前的阻力位短线下移。
  技术指标中,CCI自去年11月中旬以来就持续处于底部位置,暗示超卖,多头或从这一指标的转势中获得希望,在价格跌至极度低点时迎来短线的修正反弹。
(黄金价格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北京时间20:11,现货黄金报1276.87美元/盎司
  2.关于原油:
  美油价格这一时段,短线拉涨,多头迅速升破64整数关口,暂最高触及64.19一线。
  IG分析师Justine McQueen指出,周三原油多头未能升至65关口的情形让市场看涨情绪相对挫伤。
  不过上日公布的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数据减少了140万桶,意外好于预期的160万桶和API公布的数据,油价向上反弹。
  同时日内外媒消息称,利比亚Waha油田据悉将于5月初削减12.4万桶/日的原油产量,而美国对委内瑞拉的制裁逐步加强,一并推升油价日内升破了64大关。
  印度央行副行长Acharya日内表示,考虑到去年油市的不稳定,不可看轻油价上涨的动能。
  分析师表示,油价此前在63.68支撑位的扶助下,试图触高65一线,但上日的升势仅扶助价格触及64.61水平,鉴于股市持续攀升,给到油市信心,如果后市多头触及65整数关口,则将有望升向68.70美元/桶的位置。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