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金市直播

|金市直播

多头小心:眼下,金价只不过是“死猫式反弹”

FX168财经网 佚名

|
  周四(4月18日)欧市盘中,现货黄金温和反弹,最高升至1277.57美元/盎司,缘于欧元区经济数据引发担忧,避险情绪升温,提振黄金、日元等资产。
  从技术面来看,黄金短线反弹,目前正试图突破斐波那契23.6%回撤位1277水平,进一步阻力见下降趋势线,接着是斐波那契38.2%回调位1281,该水平同时也是日线三角形下轨阻力所在。
  若金价再度下行,支撑在前低1271附近。有分析称,尽管眼下金价反弹,但是空头还在继续打压市场,日内最低刷新去年年末以来最低水平至1271.69美元/盎司,逼近1270支撑水平。
  金价已经已经连续五个交易日下跌。本周至今金价已经跌去了近1.5%,而受到节日影响,很多国家和地区在本周五都将休市,这意味着本周很可能是黄金市场连续第四周下跌。
  CMC Markets首席市场策略师Michael McCarthy表示,从过去10个交易日来看,黄金市场的避险需求大幅承压。今天欧元区经济增长担忧重燃,使得市场寻求黄金避险
  不过,有观点认为金价的反弹只不过是“死猫式反弹”,因为全球最大的黄金上市交易基金SPDR Gold Trust的持有量仍维持在10月27日以来的最低水平附近。
  数据显示,SPDR黄金ETF持有量目前在752.86吨,接近10月27日以来的最低水平。此外日图继续看跌,因此未来数日金价或重启跌势。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