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金市直播

|金市直播

刚刚!现货黄金收复1275美元关口!今日黄金价格涨势如虹

黄金网 佚名

|
  周四(4月18日)欧盘时间,国际现货黄金小幅上扬,多头成功收复1275美元/盎司关口,截止发稿北京时间周四17:08,国际现货黄金涨至1276.74美元/盎司。
  


  分析师表示,期货市场的一些空头回补,以及人们逢低买进,限制了今日黄金白银市场的抛售兴趣。然而,由于金价和银价在每日条形图上呈现下跌趋势,看涨黄金和白银的投资者仍面临技术上的麻烦。周四早些时候,黄金价格再次跌至近四个月来的最低点。
  基本面分析:
  1.上一交易日亚洲和欧洲的股指大多走高。
  2.周三,美国股指涨跌互现,接近本周创下的6个月高点。美国股指正在接近去年秋季创下的历史新高。
  3.中国周三公布的国内生产总值(GDP)报告显示,一季度同比增长6.4%,略好于预期。强劲的工业生产和零售销售被认为是推动GDP增长的因素。大多数人预计,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的GDP年增长率将略高于6%。这份报告对金属市场有些利好,因为它暗示全球最大的原材料进口国对原材料的需求有所上升。
  4.就在过去几周,市场心理发生了重大变化。世界主要经济体的政府债券收益率在今年头两个月出现下降后,目前正在上升。这在一定程度上是因为市场上几乎没有避险情绪,资金正流入股市,进而推动债券收益率上升,以吸引投资者的购买兴趣。
  5.周四,美元指数接近稳定。与此同时,纽约商交所原油价格也接近稳定,目前在每桶64.00美元左右。
  
  金道贵金属:黄金续跌 日线图下行趋势线已经形成
  周四金道贵金属撰文写道:在金价持续走低之际,ETF投资者停止了抛售,反而小幅增持黄金。数据显示,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持仓周三增加0.59吨,使得其总持仓。加之复活节美国假期数据清淡,黄金有可能止跌。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