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金市直播

|金市直播

数据“杀伤力”十足 欧元、英镑、日元、黄金、白银、原油日内走势预测

FX168财经网 佚名

|
  周四(4月18日)欧市盘中,备受关注的欧元区4月Markit制造业PMI不及预期,欧元短线急挫,最低触及1.1244水平,美元则趁机重返97关口上方。
  数据显示,欧元区4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录得47.8,不及预期值48。
  IHS MARKIT首席经济学家Chris Williamson指出,调查显示欧元区GDP增速季率已经放缓至0.2%至以下。制造业仍然是主要担忧的部分,产出持续下降,降速创6年来最快。前瞻性指标显示制造业有所改善,但部分重灾区的恢复仍需要时日。
  Williamson称,欧元区经济第二季度的开头令人较为失望,PMI初值创2014年以来最差的水平之一;制造业放缓显示出进一步侵蚀服务业的迹象,服务业增速再次放缓,创2016年以来的最小增速。虽然企业招聘的增速创两年半以来新低,但就业方面仍是令人鼓舞的部分。
  在欧元区PMI数据公布后,晚间美国方面也有系列数据值得关注。
  北京时间周四20:30,美国商务部将发布3月份零售销售数据。调查显示,美国3月零售销售月率料上升1.0%,上月为下降0.2%;美国3月核心零售销售月率料上升0.7%,上月为下降0.4%。
  同一时间,美国将公布4月13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数据,预计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0.5万。初请失业金人数最近再现下行趋势,最新数据跌破20万,为劳动市场并未恶化提供了重要保证。
  在此背景下,针对欧元、英镑、日元、澳元、黄金、白银及原油日内走势,瑞讯银行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欧元/美元:转向下跌
  转折点:1.1305
  交易策略:在1.1305下方保持看空,目标位依次看向1.1275以及1.1260。或者,在1.1305上方看涨,目标位分别看向1.1320以及1.1340。
  理由:RSI指标看空,暗示新一轮下跌。
(欧元/美元30分钟图来源:瑞讯银行、FX168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