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金市直播

|金市直播

风暴预警!一大波重磅数据正赶来 现货黄金1270关口岌岌可危恐跌入深渊!

黄金网 佚名

|
  周四,现货黄金依旧承压于1280下方,日内最低触及1271美元,创12月27日来的最低水平。今日有几大数据冲击波“马上”来袭,市场行情一触即发,黄金投资者需小心。特别值得留意的是晚间20:30美国零售销售数据,该数据素有“恐怖数据”之称。市场预期将从此前的-0.2%上调至0.8%,如果符合预期将是2017年9月以来的最高水平,这将推动美元的大幅回升,继续打压黄金;而另一个重要数据是美国的Markit制造业PMI数据。
  


  一大波重磅数据来袭,今夜恐难眠
  眼下,投资人焦点转向欧洲今日稍后公布的制造业和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以寻求欧元区经济力道的线索。
  北京时间周四16:00,欧元区将公布4月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初值。外媒调查显示,欧元区4月Markit综合PMI初值料为51.8,前值为51.6。
  Ishikawa表示:“中国公布的数据已为欧元扫清了道路,接下来欧元需要强劲欧元区经济指标的后续支撑。”
  除欧元区PMI数据外,美国方面也有系列数据更值得关注。
  北京时间周四20:30,美国商务部将发布3月份零售销售数据。调查显示,美国3月零售销售月率料上升1.0%,上月为下降0.2%;美国3月核心零售销售月率料上升0.7%,上月为下降0.4%。
  


  继2月份下跌后,3月份零售销售预计强劲增长。单位汽车销售大幅反弹,再加上汽油价格稳步回升,将明显推高整体零售销售。
  同一时间,美国将公布4月13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数据,预计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0.5万。初请失业金人数最近再现下行趋势,最新数据跌破20万,为劳动市场并未恶化提供了重要保证。
  彭博经济学家撰文称,本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与4月就业调查期相对应,因此需更加关注,将从4月份非农就业数据中分析今年迄今波动性增加后的潜在招聘趋势。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