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机构论金

|机构论金

FPG财盛国际:美元创一月来最大跌幅 非农将引爆今日行情

黄金网特约 FPG财盛国际

|
  ●FPG最新市场脱水消息:
  1、【债务上限协议的最大输家是美国民众】美国总统拜登和众议院议长麦卡锡达成的债务上限协议,并不能解决美国失控的债务问题。债务协议的最大输家是美国民众,共和党和民主党人正不顾一切地让美国民众负债累累。大多数人表示,他们只会支持在合法削减开支的情况下提高债务上限的计划。美国民众明白,每年比新冠疫情开始前多支出2万亿美元是不负责任的。
  点评:拜登和麦卡锡达成的债务协议是典型的华盛顿幕后协议。现在美国的财政状况非常糟糕,而这项债务协议完全无法应对。
  2、【5月英国企业商业信心指数下降】在刚过去的5月份,尽管英国经济出现了一些韧性迹象,但企业对经济及其贸易前景的乐观程度有所下降。英国劳埃德银行最新发布的报告显示,该国商业晴雨表指数从4月份的33%降至5月份的28%,这是自2月份以来的首次下降,但与调查的长期平均水平一致。
  点评:持续的通货膨胀和更高的工资压力等因素使英国经济发展仍面临挑战。
  3、【海外市场订单下滑 英国制造业PMI持续萎缩】6月1日公布的一项行业调查显示,英国5月份制造业产出持续萎缩,连续第三个月下降。标准普尔全球当天发布的英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PMI)终值为47.1%,低于4月份的47.8%,进一步低于区分增长与收缩的50%门槛。
  点评:PMI是宏观经济变化的晴雨表,对国家经济活动的监测、预测和预警具有重要作用。
  2、【拜登又摔倒 白宫:身体良好 特朗普:太疯狂了】当天,拜登在与一名学院学员握手后,准备回到自己的座位上,然而却被绊了一下,摔倒在地。拜登臀部着地,随后用手把自己支撑起来。在站起来的时候,拜登指着他绊倒的地方,表示有什么东西挡住了他的路。视频显示,当时靠近拜登站立的地方放置了沙袋。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