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机构论金

|机构论金

大田环球贵金属:现货黄金操作建议2023-05-29

黄金网特约 大田环球贵金属

|
  现货黄金市场行情现状简述:
  上周的黄金价格走势整体还是保持震荡下行的节奏为主,由于目前市场对于美联储再次加息的预期大幅提升,所以导致金价出现承压,再加上此前的美国债务上限问题向着乐观方向发展,引发市场的避险情绪也大幅消散,因此目前价格已经跌破1950关键支撑,本周已经面临较大的回落风险。
  大田环球现货黄金参考新闻: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称,预计当通胀下降接近目标时,就业市场会面临压力。美联储将依据经济数据表现,制订利率决议。美联储不希望被锁定在一个预先确定的利率路径上。如果美联储没有实现2%的通胀目标,经济就会出现问题。最好的情况是美联储在2024年之前不考虑降息。
  今日现货黄金行情关注:
  加拿大截至5月26日当周全国经济信心指数;
  美国节假日休市。
  大田环球特别提醒:由于美国节假日的缘故,因此日内基本没有太重要的数据和消息公布,预计市场还是会继续发酵上周的美国经济数据以及美联储官员讲话,但由于美盘提前休市的情况下,恐怕黄金价格的波动范围也不会特别剧烈。
  从现货黄金日线图看,上周五金价主要表现为宽幅震荡走势录得十字星K线形态,虽然日内高位仍受到MA5均线的压制,MACD指标双线也仍在死叉运行过程当中,但下方并未能成功打开下行空间,为后市价格带来反弹的风险,短时间内继续重点关注MA5均线的压制效果。
  从现货黄金4小时图看,上周五金价经过一轮反弹后确认此前回踩低点的支撑已经转换成压力效果,不过由于在随后的回落过程当中价格未能成功创出新低,令MACD指标双线开始走平,目前后市方向并不明朗,建议日内先留意下方1940一线位置的防守情况,上方关注MA5和MA10两道均线对价格的压制效果。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