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机构论金

|机构论金

大田环球贵金属:现货黄金操作建议2022-11-30

黄金网特约 大田环球贵金属

|
  现货黄金市场行情现状简述:
  虽然此前两个交易日的行情不算特别活跃,但是目前多头的表现还是较为顽强的,不过如果想进一步打开上方的空间,那么就需要等待本周接下来的重磅数据和消息是否有提供利好的状况,而日内很可能将会开启本周的行情节奏,因为将会有小非农ADP的登场以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
  大田环球现货黄金参考新闻:纽约联储行长约翰威廉姆斯表示,利率需要进一步上升,并在明年年底前保持在高位,“我确实认为我们需要在一段时间内保持限制性政策,我预计这种情况将至少持续到明年。”但他对美联储12月会议上放慢加息步伐没有异议。
  今日现货黄金行情关注:
  美国11月ADP就业人数;
  美国第三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修正值;
  美国第三季度GDP隐性平减指数季率-季调后修正值;
  美国第三季度核心PCE物价指数年化季率修正值;
  美国10月批发库存月率初值;
  美国11月芝加哥PMI;
  美国10月季调后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
  美国10月JOLTs职位空缺;
  美联储理事丽莎·库克就经济和货币政策前景发表讲话;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就美国经济前景和就业市场发表讲话;
  美联储公布经济状况褐皮书。
  大田环球提别提醒:今日将是本周超级周的开启日,晚间有一系列的重磅数据和消息公布,其中GDP数据和PCE物价指数依然是重中之重,当然小非农ADP也是不可忽视的,另外还有一系列的美联储官员讲话以及经济褐皮书的报告。
  从现货黄金日线图看,昨日金价出现较大幅度的反弹,录得带有明显实体的阳线K线形态,尽管目前MACD指标双线仍在死叉调整过程当中,但价格一直未能摆脱横盘震荡走势,建议短时间内继续保持震荡思路,关注1740-1760区间及后市的突破方向。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看大咖解读投资趋势,下载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