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机构论金

|机构论金

FPG财盛国际:黄金焦点转向CPI,技术看多空都有依据

黄金网特约 FPG财盛国际

|
  上周五数据方面,美国7月非农就业报告远超市场预期提振美元及国债收益率走高,在数据公布后黄金从高点暴跌最低触及1765一线,市场也不得不重新估计数据对于未来美联储货币政策的影响。来到本周,市场将重点关注美国CPI报告,来证实美联储观点,即经济有弹性,可以承受更激进升息,如果CPI走低,那么让市场笃定美联储将走向更激进升息之路,届时对黄金来说可能是一个巨大的灾难。
  技术方面:黄金突破了此前的通道压制,并在周五进行了回测,所以1766将是短期重要的多空分界点,根据K线形态来看,黄金出现了反转的K线形态,但不能代表将大幅走弱,K线技术只看到黄金可能会再次测试1766甚至可能做小幅度的突破。若最终确认失守,后市将进一步下探1754-1750美元一带支撑。
  

  小时图方面,虽然日线K线形态对于多头不是特别友好,但是多头下方的防守位置还是非常的多,下方红色区域1769-1766是一个支撑区域,预计在亚欧盘中难以突破,同时此前的跌幅有小程度的背离,所以如果真的给到这个位置,预计将有短期投机多头涌入,日内短期压力:1779-1785-1790,下方支撑:1765-1762-1760.
  

  以上分析仅为市场研究员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具体投资建议。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