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机构论金

|机构论金

FPG财盛国际:美初请数据利好金价,黄金暴拉近30美元

黄金网特约 FPG财盛国际

|
  数据方面美国劳工部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截至7月30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6万人,接近去年11月以来的最高水平,高于前值25.6万人以及市场预期的25.9万人。与此同时,政府周三在一份报告中说,美国6月份工厂订单增长了2%,好于预期的增长1.2%,报告提供了一些经济方面的好消息。但是相比美初请数据利好金价却显得微不足道,金价周四(8月4日)攀升至近一个月高位。此外,英国央行将利率上调50个基点,为1995年以来的最大幅度,因为该行预计,英国的通胀率到2022年底可能会达到两位数,尽管该行警告称,一场漫长的衰退正在逼近。6月份,英国消费者价格指数达到9.4%,创40年来新高。
  技术方面:黄金K线收大阳线,下方主要受到了4小时级别的上升趋势线支撑,未来黄金多头可能会继续维护胜利果实,后市仍有进一步走高动能,现在的回撤则是当作短线多头的价格修正。反之若失守1782,那么1794则会成为C浪顶部.日内短期压力:1794-1800-1804,下方支撑:1782-1771-1774
  

  以上分析仅为市场研究员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具体投资建议。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