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机构论金

|机构论金

铸博皇御环球金融:【金银评论】隔夜黄金暴跌 多头溃不成军

黄金网特约 铸博皇御环球金融

|
  【消息面】
  时间、数据及事件
  17:00 欧元区5月CPI年率终值及月率
  20:30 美国至6月1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20:30 美国6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
  22:00 美国5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
  【基本面】
  今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小幅上涨,当前交投于1816附近。昨日随着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鹰派表态,黄金出现恐慌性下跌,最低点触及1804附近。昨日美联储超预期的鹰派立场令美元大涨近1%,10年期美债收益率大涨逾5%,黄金多头疯狂逃命,不过对通胀的担忧仍有望给黄金提供一定的支撑。今日日内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初请失业金数据,如果初请人数继续减少,则黄金可能将进一步下行。
  美联储昨日公布的利率决议显示美联储继续将利率维持在接近于零的水平不变,但鲍威尔暗示预计2023年末之前会有两次加息,在此前的3月会议上美联储预计到2023年底之前不会加息。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在昨日发布的政策声明中写道:“疫苗的接种使得经济活动和就业指标均有所增强。”随着全美商业活动限制措施解除和社交活动趋于恢复正常,美国经济复苏力量正在增强,这或许将持续令黄金承压。
  【技术面】
  黄金(XAUUSD)
  从下图黄金一小时周期图来看,黄金目前空头趋势强劲,昨日随着美联储利率决议的公布,黄金盘中单边下行近60美元/盎司,多头溃不成军。今日截至目前,黄金小幅反弹,但是大势难改,预计后市仍将下行。下图中在黄金一小时图上用箭头为黄金画出了日内走势预测,预计日内黄金将继续下行,进场点位建议在图中的61.8%反弹处,大概位置在1833。
  黄金(XAUUSD)1小时周期图
  

  黄金1H图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