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机构论金

|机构论金

黄金连续第三个交易震荡,日内预期仍是震荡彷徨。

黄金网特约 金荣中国

|
  基本面:
  周五(11月27日),现货黄金料连续第三个交易日徘徊在千八关口上方,投资人对新冠疫苗疑虑与疫苗将早于预期问世的乐观看法进行权衡。阿斯利康疫苗的有效率面临一些复杂的问题,这可能影响其在美国和欧洲快速获得监管机构的批准。彭博新闻援引阿斯利康(AstraZeneca)执行长Pascal Soriot的话报道称,该公司可能会另外进行一次全球试验,以评估使用较低剂量的新冠疫苗的疗效。之前有人对其疫苗后期试验的结果产生质疑。之前有人对其疫苗后期试验的结果产生质疑。几位科学家对周一发布的强劲结果提出质疑。结果显示,一组受试者一开始被错误地接种了半剂疫苗、之后又接种整剂疫苗,试验疫苗对这组受试者的有效性为90%。“对于各市场而言,我认为这些变动不会改变疫苗问世时间将早于先前预期的观点。”Rodda补充称,投资人开始买进2021年经济加速复苏题材,这带动他们轧平黄金持仓。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四称,新冠疫苗交付将在下周及下下周开始。他表示,疫苗最先将配发给一线人员、医务人员和老年人。特朗普还称,如果选举人团投票支持民主党人拜登当选总统,他将离开白宫。选举人团将于12月14日投票。尽管今年感恩节出行的人预计比平常要少,但仍有数以百万计的美国人不顾州和地方官员以及卫生专家的呼吁,参加家庭聚会。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说,在感恩节假期之前,有近600万美国人乘飞机旅行。
  技术面分析:
  

  个人操作分析:
  趋势:震荡上涨
  支撑:1800.00附近
  阻力:1825.00附近
  黄金日内交易:
  交易策略:1801.00附近多单操作,止损1793,止盈1825.0---1830.2附近。跟踪止损200点。
  声明:以上仅为个人观点策略,仅供查阅交流,没有给予客户任何投资建议,与客户的投资无关,更不作为下单的依据。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跟牛人学投资,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