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机构论金

|机构论金

融商环球:黄金底部弱势震荡 或延续震荡偏空行情

黄金网特约 融商环球

|
  摘要:11月26日,国际金价小幅反弹,继续固守千八关口上方。投资者预计,美国就业形势严峻,且新冠病例激增,将促使未来美国新政府进行大规模经济刺激,美元指数刷新9月1日以来低点至91.854。美联储11月初的会议纪要显示,决策者讨论了如何调整央行购债规模。
  周四(11月26日),国际金价小幅反弹,继续固守千八关口上方。投资者预计,美国就业形势严峻,且新冠病例激增,将促使当局推出新的刺激措施,美元指数刷新9月1日以来低点至91.854。北京时间15:01,现货黄金上涨0.24%至1811.92美元/盎司;美元指数下跌0.06%至91.882。
  MetalsFocus的南亚高级研究顾问HarshalBarot表示:“由于对疫苗前景的乐观情绪膨胀,我们已经看到市场风险情绪在改善,而这些也是不利于黄金上涨的因素。只是美元走弱,给金价提供了些许支撑。”Barot表示,金价将在每盎司1795美元的水平找到支撑,并可能在近期内横盘整理,直到令人信服的突破1850美元阻力位。
  美国劳工部公布,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进一步增加,表明新冠病毒感染病例的激增和商业限制正在推动裁员,并破坏劳动力市场的复苏。亚洲股市周四走强,因市场对新冠疫苗的乐观情绪以及未来美国新政府可能进行大规模经济刺激的前景,冲销了美国疲弱的经济数据引发的卖压。
  金融服务公司Axi的首席全球市场策略师StephenInnes表示:“疫苗前景向好极大地削弱了黄金的吸引力,而且这种情况还将持续下去,直到物价上行压力真正抬头。”美联储11月初的会议纪要显示,决策者讨论了如何调整央行购债规模,从而为市场提供了更多支持。
  XAUUSD
  

  【技术点评】:H4周期显示,整体呈现空头加速状态,后市或延续偏空走势。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