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机构论金

|机构论金

金荣中国:亚欧黄金侧向移动,美盘谨防高位回落

黄金网特约 金荣中国

|
  亚欧黄金侧向移动,美盘谨防高位回落。
  基本面:
  8月13日,现货黄金震荡盘整,RSI和ETF动量数据暗示黄金严重超买,黄金波动性加大,避险吸引力短时间下降; Miller Tabak首席市场策略师Maley表示黄金上涨自8月6日触及纪录高点以来已有所降温,白银价格也大幅逆转,创出了2008年以来最大单日跌幅。尽管其长期基本面看起来完好,但当情况变得如此极端时,你会看到逆转,而且这种逆转持续的时间不止几天;他指出,黄金相对强弱指数(RSI)是衡量超买和超卖状况的指标,上周金价触及纪录高位时,RSI处于90年代以来未见的高位。白银的RSI再次触及2011年以来的超买极端水平; Bespoke的数据显示,相关ETF的动量数据甚至更为引人注目。该公司周三表示,SPDR黄金信托公司(GLD)和iShares白银信托公司(SLV)的RSI指数在8月6日创下历史新高;黄金价格将很快失去疫情以来50%的涨幅,跌至每盎司1750美元以下,但长期而言,仍看好它们,短期内仍有一些下行趋势,以消除超买状况; 洛克菲勒资本管理公司董事总经理迈克尔·巴普斯则表示,尽管黄金今年迄今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但曾是"避风港"的黄金现在是一种波动性较大的资产,因此他们会寻求其他替代方案,比如市场中性债券或全球宏观基金,它们将限制波动性。
  技术面分析:
  

  个人操作分析:
  趋势:震荡上升
  支撑:1930.00附近
  阻力:1950.00附近
  黄金日内交易:
  1946.05附近空单,止损1955,止盈1926---1910附近.
  声明:以上仅为个人观点策略,仅供查阅交流,没有给予客户任何投资建议,与客户的投资无关,更不作为下单的依据。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高净值用户都在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