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机构论金

|机构论金

大田环球贵金属:现货黄金操作建议2020-06-05晚评

黄金网特约 大田环球贵金属

|
  大田环球现货黄金市场基本面解读:晚间将公布美国5月非农数据,市场预计失业率将进一步上涨至19.5%。原油方面,延长现有减产协议的问题正在讨论,世界上最大的两个石油生产国,希望扩大他们的协议,以削减4月份达成的产量。
  相关新闻参考:今天晚上将迎来五月美国非农业就业数据。在四月份出现了前所未有的2050万下降之后,五月份的雇员人数预计将下降800万。 尽管非农业就业人数的减少已大大减少,但失业率预计将从14.7进一步上升至19.5,这是自大萧条以来的最高水平。 有些人面临永久失业的风险。 失业原因是一个值得密切关注的问题。
  相关新闻参考:石油输出国组织和以俄罗斯为首的盟友组成的OPEC+正在讨论何时举行部长级会谈,讨论可能延长现有减产协议的问题。 沙特阿拉伯和俄罗斯,世界上最大的两个石油生产国,希望扩大他们的协议,以削减4月份达成的970万桶/天的产量。 欧佩克轮值主席阿尔及利亚先前曾提议在周四举行会议,但由于一些国家5月份的执行率不佳而被搁置。
  现货黄金市场行情现状简述:金价在昨日晚间承压后,一直保持震荡回落走势,目前1710美元/盎司一线位置支撑效果并不明显,欧盘开盘后空头有进一步发力迹象,晚间美国将公布5月非农就业人口数据,需密切留意。
  大田环球建议今日关注:
  美国5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变动(万);
  加拿大5月失业率(%);
  加拿大5月IVEY季调后PMI;
  大田环球特别提醒:日内基本面内容较为丰富,关注晚间美国非农就业数据,注意做好风险控制。
  利好:欧洲政治不确定性;中东局势紧张;年内加息概率不大;
  利空:就业市场保持强劲;通胀水平稳定提升;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