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机构论金

|机构论金

大田环球贵金属:现货黄金走势看法参考建议2020-01-22晚评

黄金网特约 大田环球贵金属

|
  金价本周至今暂时依旧维持区间震荡为主,处于1550-1560区间运行,此前一度有突破的痕迹,并且一度接近1570的位置,但可能始终未能延续,最后重新回落至1560下方,目前仍然整体处于高位当中,但幅度受到众多因素施压,后市仍需观察。美元方面,波动也不算大,同样属于高位震荡当中。
  消息1:特朗普发言施压金价
  因市场风险、IMF下调了全球经济增速叠加美国政治和地缘局势的不确定性,这使得黄金一度刷新两周高位。不过因特朗普在达沃斯论坛上发表了乐观言论,且特朗普称美欧贸易正在取得进展,因此黄金一度大幅回落逾20美元。
  大田环球熊傲君解读:目前正在举行达沃斯论坛,由于昨晚特朗普的言论,尽管实际未必太可信,但是其乐观的言论还是打压了市场的避险心态,从而也导致黄金失去了连续上涨的动能。
  消息2:产量增加继续施压油价
  亚洲时段,国际油价震荡走低。尽管市场对利比亚和伊拉克供应中断的担忧加剧,但其他主要生产国产量充裕,OPEC及美国产量增加。此轮利比亚的供应中断将是短暂的,可能会被其他产油国抵消。
  大田环球熊傲君解读:油价目前仍然未能重新拾起涨势,处于60下方震荡当中,走势不算太过于清晰,由于产量的问题仍然是隐患,供需问题失衡,加上经济衰退风险,油价需要一些利好才能反转向上。
  今日关注:
  英国1月CBI工业订单差值;
  美国11月FHFA房价指数月率;
  美国12月成屋销售年化总数;
  加拿大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及货币政策报告。
  大田环球特别提醒:适逢亚洲市场节假日,亚洲数据逐渐减少,不过欧美目前仍然是比较关键期,下周将迎来美联储利率决议,所以市场开始更加谨慎一些,今晚主要是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