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机构论金

|机构论金

大田环球:现货黄金走势看法参考建议2020-01-22早评

黄金网特约 大田环球

|
  昨日黄金在亚盘时段迎来一段较为强势的上涨行情,价格短时间内从1560附近位置起涨,日内最高到达1568.5位置附近,到达高点位置后黄金价格开始受压回落,但该回落行情回吐早间亚盘时段所有涨幅,并且走出新的低点位置,美盘时间段黄金价格再度延续下午的弱势行情,一度到达1546位置支撑测试,最终受支撑承托价格收回1550上方位置,日内整体走势为冲高回落。
  消息1:特朗普发出威胁
  特朗普长期以来一直指责欧盟获得不公平的贸易优势,并曾威胁要对欧洲汽车和汽车零部件征收新关税。汽车和汽车零部件是欧洲至关重要的出口产品,尤其是对欧元区最大经济体德国来说。特朗普在达沃斯与欧盟执委会主席冯德莱恩会晤后表示,他们进行了“非常好的”会谈,但他坚称如果不能达成协议,华盛顿将强烈考虑征收汽车关税。
  大田环球黄绍山解读:特朗普还是那位特朗普,在近期中美贸易缓解过后,迅速就把目标移动到别的国家当中,后续继续要留意特朗普的动作,一旦对欧洲实施汽车关税黄金避险将再度来临。
  消息2:英国就业增长
  英国国家统计局表示,就业增长反映了截至8月份的三个月中就业人数尤其疲弱,但数据还显示,就业率达到了76.3%的创纪录高位,就业增长主要是由就业和自营职业推动的;英国国家统计局统计员大卫·弗里曼表示,尽管自2019年夏天以来,薪酬增长有所放缓,通胀仍处于抑制状态,但实际收入仍在增长。
  大田环球黄绍山解读:就业有所增长但通胀方面仍未能有效抬头,英国后续主要关注约翰逊未来欧盟以及美国达成怎样的贸易协议。
  今日关注:
  加拿大12月CPI年率(%);
  美国11月FHFA房价指数月率(%);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