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机构论金

|机构论金

大田环球:现货黄金走势看法参考建议2020-01-21晚评

黄金网特约 大田环球

|
  昨日因美国节日原因,黄金在昨日晚间整体行情依旧维持在1562位置下方震荡运行,直至今天亚盘开市黄金回踩下方1560附近位置后展开一段上涨行情出现,短短一个小时内从1567附近位置,价格最高到达1568.5位置受压回落,整体亚盘时段十分强势,随后到达下午时间段黄金未能有效站稳在1565上位置,目前价格回吐早间大部分涨幅。
  消息1:伊朗或完全退出协议
  伊朗计划在逐渐中止履行核协议承诺方面迈出“最后一步”,该国宣布完全退出此份国际协议的可能性有所上升。此举将加剧中东紧张局势。伊朗外交部长扎里夫周一表示,如果欧洲国家将伊朗核问题提交联合国安理会讨论,伊朗将退出核不扩散条约。
  大田环球黄绍山解读:中东局势依旧处在水深火热之中,因此消息原油方面在周一短时间迎来较为强势的上行。
  消息2:英国做好谈判准备
  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的发言人在伦敦告诉记者,英国为脱欧后英美贸易协议的谈判所做的准备涵盖了所有主要的政策领域;约翰逊和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已经表明,他们希望商谈“雄心勃勃的”贸易协议。
  大田环球黄绍山解读:据英国首相发言人称英国2月1日后便可自由与其他国家进行谈判,届时关注英美双方是否有动向出现。
  今日关注:
  欧元区1月ZEW经济景气指数;
  英国12月失业率(%);
  美国截至1月18日当周红皮书商业零售销售月率(%);
  美国截至1月18日当周ICSC-高盛连锁店销售年率(%);
  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在世界经济论坛专家小组会议上发表讲话;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世界经济论坛2020年年会上发表讲话。
  大田环球特别提醒:晚间美国未有重要数据公布,届时波动上或有所限制,注意好风险的控制以及规避,谨慎前行。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