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机构论金

|机构论金

大田环球:现货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2019-06-27晚评

黄金网特约 大田环球

|
  昨日黄金从早间时段开始下跌,并且走回1415下方位置,最低接近到达1400整数关口支撑,在昨日多次测试1400支撑未能有效突破后反弹,整体行情维持在1415-1400区间内震荡盘整,今天亚盘时段从1411附近位置再度下行测试1400支撑,亚盘走势稍微偏弱,晚间消息数据方面则留意PCE以及GPD一系列的通胀数据情况,但由于公布的是第一季度终值,届时行情未必有较为强势的行情出现。
  消息一:伊朗或打破核协议
  伊朗原子能组织发言人表示,其中一个期限将于周四到期。此后伊朗就有可能打破浓缩铀存量不得超过300公斤的协议规定上限,期限后伊朗将加快生产浓缩铀的速度。核协议还规定伊朗提炼的铀的纯度不得超过3.67%。伊朗对这条规定也设定了7月7日的限期,之后该国就有可能打破此规定。
  大田环球黄绍山解读:近日美国与伊朗双方关系越来越紧张,在这种情况若继续恶化,黄金方面也会迎来部分的避险情绪并且得到提振的作用。
  消息二:EIA库存大降
  EIA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6月21日当周美国除却战略储备的商业原油库存减少1278.8万桶至4.696亿桶,减少2.7%;变化值创2016年9月9日当周(146周)以来新低;上周美国国内原油产量减少10万桶至1210万桶/日,连续3周录得下滑。美国上周原油出口增加34.8万桶/日至377万桶/日,原油出口量升至始于1993年数据的历史最高水平。
  大田环球黄绍山解读:因为库存的降低,原油在数据公布后也是出现上涨的情况,但最终受压在60位置回落,维持高位震荡。
  晚间关注:
  美国截至6月2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万);
  美国第一季度核心PCE物价指数年化季率终值(%);
  美国第一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终值(%);
  美国5月季调后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