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机构论金

|机构论金

恒信贵金属:美联储纪要来袭,黄金、美元迎大考

黄金网特约 恒信贵金属

|
  美油
  基本面:
  昨日原油受OECD下调今年全球经济增长至3.2%(前值3.3%)、美国当周API原油及汽油库存皆多于预期影响,使油价小幅下跌。供给面部分,JMMC会议显示产油国可能在下半年持续减产,维持相对紧缩的态度,继续削减全球原油库存,长线利多油价上行。短线部分,沙特官员表示将致力维护中东局势和平,伴随此前伊朗不愿意主动开战的说法,地缘风险情绪下降或将使油价回归60.5~62区间。日内观望今晚EIA数据,若原油与汽油库存变动皆与API方向一致,且多于预期,或将使油价承压。
  技术面:
  美油一小时图中,布林带中线下行,KD指标快线与慢线有在低位黄金交叉的态势,MACD指标快线与慢线开始走平,空方柱状体持续缩小,建议可待行情未破布林带下轨,伴随MACD柱状体翻红,再行轻仓做多。建议稳健者观望,激进者多单进场价:62.2~62.4,目标:63.5以上,停损61.8以下。
  

  美汇指数
  基本面:
  美联储今晚将公布5月货币会议政策纪要,由于此前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通胀下滑只是暂时的,但4月CPI月率与年率皆不如预期,使市场开始怀疑美联储是否能达成2%目标。近日有多位美联储官员谈话,对美国经济看法不尽相同,但整体还是相当稳健,其中票委埃文斯与罗森格伦对利率保持观望态度,但票委布拉德表示若通胀持续下滑,或有降息可能。笔者认为,此次鲍威尔会坚持原观点,保持利率不变,继续观察通胀变化,美元有震荡可能。但在海外部分,由于欧洲经济尚未看到明显复苏,且英国脱欧情况每下愈况,使资金流入美元,美元有保持相对强势可能。
  技术面:
  美汇指数四小时图,布林带中线上行,KD指标快线与慢线在高位震荡,MACD指标快线与慢线下行,空方柱状体略微扩张,建议稳健者观望,激进者可待行情小幅回落后,未跌破布林带下轨,再行轻仓做多。激进者多单进场价:97.65~97.75,目标价:98.0以上,停损价:97.5以下。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