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机构论金

|机构论金

百利好:两大事件轰炸 金油汇大行情可期

黄金网特约 李嘉廉

|
  昨晚美元指数窄幅震荡于98关口上方,次日凌晨02:00,美联储将公布4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这无疑是投资者关注的重中之重。会议纪要可能将提供某些重要的见解,尤其在于FOMC如何看重修正后的通胀目标。美联储可能会透露出,会允许经济和物价倾向于过热,旨在弥补近年来令政策制定者失望的下行趋势。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今年6月维持利率在2.25%-2.5%的概率为96.7%,降息25个基点的概率为3.3%;9月维持利率在该区间的概率为63.2%,降息25、50及75个基点的概率分别为32.6%、4.1%和0.1%。从技术面来看美元周线级别理论上它的变盘窗口在下一周,因为下一周是美元从95启涨点第一周算起,下一周是第21周,所以从趋势上来看美元还得看涨,短线上美元走势依然延续前期振荡走强的格局。从黄金的角度的来看,虽然美元总体在走强,但我们仍需注意避险会重来,技术上黄金这轮12小时级别的下跌,时间上理论上黄金已经跌到位,空间上来看,下方黄金的支撑在1266到1270这一线,所以今晚黄金大家要注意有冲高后半夜有回落的风险。
  原油方面:今晚我们要特别注意EIA数据对油市的影响,因美国API原油库存意外增加,且华盛顿和北京之间旷日持久的贸易摩擦将限制原油需求。所以我们要特别关注全球股市的动向,股票市场作为国家经济晴雨表,原油价格变化跟股票市场倾向紧密,另一方面目前地缘政局对原油价格的支撑仍在,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一威胁伊朗说,如果伊朗攻击美国在中东的利益,美国将动用“强大武力”。华盛顿怀疑,与伊朗有联系的伊拉克什叶派民兵上周末在首都巴格达组织了一次针对美国大使馆所在绿区的火箭弹袭击。伊朗说,它将顶住美国的压力,在目前情况下拒绝进一步谈判。从技术面来看,原油目前在4小时级别C浪下跌已经开始,目前比较好的做空点位已经失去,若投资者有持有空单的朋友可以参考我昨日晚评当中的建议看止盈点,总体来说,建议大家,仍以高位放空为主。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