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机构论金

|机构论金

兴业投资:美元抢走避险魅力 黄金创两周多来的低点

黄金网特约 兴业投资

|
  兴业投资:美元抢走避险魅力 黄金创两周多来的低点
  2019年5月22日
  黄金
  周二美元在美债收益率上涨的推动下攀升至近一个月的高点98.096,加上投资者更青睐高风险资产,黄金的吸引力被削弱。盘面上,金价自亚市开盘后一直小幅震荡下滑,接着在纽约时段早盘加速下行,触及日内低点1269.37。尽管尾盘收复一些失地,但依旧比前一日要收跌0.22%,报1274.50。不管怎样,近期国际局势仍是一大关注焦点。另外,今晚(也就是周四凌晨北京时间2点)美联储将公布最新的利率决议会议纪要。任何风险情绪的变动都将继续牵动着黄金的走势。
  技术面,日图录得看跌锤头,整体仍偏向下行。
  关键阻力:1280 / 1290 / 1300
  关键支持:12765 / 1260 / 1253
  今日建议:
  小时图当前在1270上方一线窄幅整理,慢步随机指标继续处于超卖区域;4小时图均线继续看空排列,预示还有下行的风险。日内我们继续寻机逢高做空,可考虑在1275附近或1280一线做空,初步目标指向1265。
  白银
  周二白银同样录得看跌锤头,受美元走强的打压,白银日内整体表现乏力。盘中最高点测试14.449,最低点跌至14.355,最终收报14.434,较前一日微幅下跌0.09%。值得一提的是,自今年2月下旬开始,白银几乎都在下滑,下行趋势十分明显。这意味着在没有筑底之前,空头仍将继续占优势。今日关注英国通胀数据以及美联储会议纪要。如果英镑因数据疲弱出现下滑,将间接给予美元支撑,进而影响到贵金属的价格。
  技术面,日图维持在中期下行通道之中,下行风险较重。
  关键阻力:14.45 / 14.55 / 14.70
  关键支持:14.25 / 14.00 / 13.90
  今日建议:
  1小时图当前在14.41一线徘徊整理,慢步随机指标偏向看跌,尽管信号有所停滞;4小时图现承压于MA20下方,继续反弹的动力几乎没有。因此,日内我们寻机在14.45附近做空,初步目标为周二低点14.35,然后是14.25。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