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机构论金

|机构论金

鑫圣金业贵金属:空方高歌猛进 1270再遭跌破

黄金网特约 鑫圣金业

|
  周二(21日)整日全球股市进行强劲反弹,欧洲除英国小涨以外,其于各国包含泛欧600指数全数收涨超0.5%,美国股市涨势更为犀利,尤其近日因利空消息遭市场猛烈抛售的科技类股:那指以及费半指数,分别跳涨1.08%以及2.13%,其余主要指数如道指、标普以及罗素2000,亦有0.7%以上涨幅。另一方面,于晚间22:00突然传出英国已讨论出新的脱欧协议并即将提交至议会决议,以及英国首相梅姨将有望给予议会就第二次脱欧公投进行自由表决的机会,意外的惊喜使原本疲软的英镑(已连跌11日,创2000年12月以来连跌记录),自低位1.2702瞬间喷出近百点,但随即市场消化完利多消息并且最高触及1.28136后,又再度吞回所有涨幅;英镑瞬间的涨势也带动欧元急拉,使当时仍于98关口与多方大战的美元空头获得助力,一举夺回98以上的失土。黄金市场受到强势美元以及股市的反弹双重打压下再度破底,盘中更一度下破1270美金/盎司整数大关,最低见1269.34美金/盎司:
  

  (英镑以及欧元受到英国脱欧进程的消息所激励,短线向上急拉,但涨势随即遭吞回。上:美元指数,中:英镑,下:欧元)
  

  (美国股市几乎所有板块收涨)
  DollarIndex:
  

  美元指数技术面上均线上弯且K线于均线上排列,高低点持续上移,亚盘持续多方思维。
  亚盘压力:98.229 亚盘支撑:97.630
  Gold:
  

  黄金既处面上均线下弯且K线于均线下排列,高低底点持续下移,亚盘持续空方 思维。
  亚盘压力:1289美金/盎司 亚盘支撑:1269美金/盎司
  操作建议:黄金短底1273.47美金/盎司再遭下破,短线仍持续空方格局,但自1300美金/盎司下跌至今,过程非常急且无明显反弹,故空方建议建仓以”轻仓”为主。金价于1275-1273空单介入,止损1275.15美金/盎司。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上财视,带你赚钱带你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