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机构论金

|机构论金

大田环球:现货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2019-05-17

黄金网特约 大田环球

|
  昨日黄金在欧盘时段开始走弱,并从高位1298附近压力位置开始下跌,到达美盘时段打破此前震荡低位1290支撑位置后短期持续下挫,最低到达1284附近位置才受到支撑的承托作用止跌,日内整体跌幅为14美元左右,并且修复回因周一贸易风险的原因的所有涨幅,昨日整体行情较为疲弱,而美元方面则有较为强势的上涨情况出现,并且上破前高位置到达97.8位置,目前黄金正在震荡盘整当中。晚间数据以及消息方面则留意消费者信心指数,同时也有一部分官员将会进行讲话以及演讲,届时需注意。
  消息一:市场预期美联储或降息
  中美两国公布的4月份零售额和工业产值都低于预期值,甚至在贸易局势新一轮升级之前就已放缓。经济数据走软,让很多人对此前一季度数据所显示的美国经济复苏迹象的希望产生了怀疑。也立即引发市场对美联储降息的猜测,联邦基金利率期货暗示市场预计美联储2019年年内降息概率上升,在9月政策会议上降息的概率为53.6%,如果9月不降息,则年底降息概率为76.9%。
  大田环球黄绍山解读:虽然说由于贸易的不稳定性,导致市场目前有很多人认为9月份将会有降息的可能性存在,但从目前美联储官员们的讲话来看,他们并不太想因此而对利率做出什么改变,同时也不认为是一个合适的时期,但后续美联储必定有其他宽松的手段去应对目前的状况。
  消息二:中东局势紧张
  中东紧张局势加剧,沙特领导的联军对胡塞武装发动空袭,以报复后者近期对其原油基础设施的袭击。并扬言欲武力回应幕后主使伊朗,加剧了交易商对今年下半年原油库存将大幅下降的忧虑。
  大田环球黄绍山解读:由于中东的不稳定性,加上美国方面对委内瑞拉以及伊朗的原油进行制裁,一直未来或存在供需不足的情况出现,以致原油短期内仍然是偏向上涨的情况出现。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揭秘财富增长密码,上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