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机构论金

|机构论金

大田环球贵金属:现货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2019-04-18晚评

黄金网特约 大田环球贵金属

|
  昨日金价仍旧保持弱势震荡的局面,虽然空间没有进一步拉开太大,但是反弹力度也是明显不足,目前依旧处于1270-1280区间震荡,位于上年年底低点附近,整体空头依旧占据绝对优势,多头或需要转折点。美元方面,近期实际上不算太强,主要围绕97附近徘徊,但刚刚欧盘阶段出现突发拉起,目前再次回归97上方。
  消息1:欧元区数据表现不佳
  北京时间15:15公布法国4月Markit一系列PMI初值数据,法国制造业PMI不及预期,但服务业好于预期且站上荣枯线,随后15:30公布德国4月Markit一系列PMI初值数据,其中制造业PMI初值不及预期跌至44.5,且连续四个月萎缩。
  大田环球熊傲君解读:欧元区近期数据表现还是比较低迷,这让欧系货币仍旧不佳,这也是近期美元还是居高难下的原因之一,加上众多不利局面的情况下,欧元区经济近期难以有上佳情况。
  消息2:美股近期強勢走高
  美国股市近期正处于创记录高点下方,这可能暗示自2018年夏季和秋季开始的大幅下挫已经被基本修复。但是市场人士指出,尽管指数不断的走高使得市场对于美国股市走强的疑虑已经大幅缓解,但是美国股市的交易量处于2019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大田环球熊傲君解读:美股虽然一直处于高位一线附近,但是交易量却在下降,也其实还是存在较大的暗藏风险在里面,股市的走强一方面可能源于美系资产的继续高企,另一方面油价也在不断攀升。
  今日关注:
  美国截至4月13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美国3月零售销售月率;
  美国4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
  美国截至4月14日当周彭博消费者信心指数;
  美国3月谘商会领先指标;
  联储主席博斯蒂克参加关于经济前景及货币政策的对话。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你看不到的秘密,都在财视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