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机构论金

|机构论金

金道贵金属:黄金续跌,美股攀高

黄金网特约 金道贵金属

|
  【黄金】
  消息面:
  在金价持续走低之际,ETF投资者停止了抛售,反而小幅增持黄金。数据显示,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持仓周三增加0.59吨,使得其总持仓。加之复活节美国假期数据清淡,黄金有可能止跌止跌。
  技术面:
  从日线图看,黄金在跌破100日均线后已失去了近期全面的技术优势,日线图上的下行趋势线已经形成。
  

  (图为黄金日线图)
  主要支撑/阻力位:
  

  【美油】
  消息面:
  美油期货在EIA原油库存周报发布后大致维持0.1%的涨幅,如今愿意做空油价的人并不多,市场可能接近顶部,但现在评断还为时尚早。由于OPEC减产、需求强劲等因素,可能上调产量,届时原油可能出现顶部。
  技术面:
  从4小时线图看,美油仍未能周初延续两周的区间63.00-64.80震荡,短线均线反复交叉信号持续短暂,建议观望等待区间突破一侧的趋势持续性,再顺势操作。
  

  (图为美油4小时线图)
  主要支撑/阻力位:
  

  【欧美】
  消息面:
  在2019年支撑欧元区经济增长的因素,包括财政赤字、工资加速增长、油价下跌带来的通胀下行,但这些因素在2020年可能将不再发挥对经济的刺激作用。因此,欧元区的经济增长可能在2019年表现很好,而在2020年表现差劲。对比下,目前美联储即便下调经济预期,但是仍然处于稳定政府,对欧元仍有趋势压力。
  技术面:
  从小时线看,欧美短线虽然多次上行突破,但是都未能延续趋势,均线水平很想运作。多次触及1.132阻力回落。日内可以参考1.132阻力附近布局看跌策略。
  

  (图为欧美小时线图)
  主要支撑/阻力位: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