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机构论金

|机构论金

百利好金融:黄金可在1275美元附近做空

黄金网特约 李嘉廉

|
  黄金价格日线图
  

  昨晚美国股市走势反覆,虽然美股高位整固。但近日美国经济数据向好,加上中国公布新一轮的刺激经济措施,资金流出金市,美汇亦偏软反映资金回流新兴市场,金价受压。
  技术上,金价失守1280美元的技术支持后,走势全面转差,该水平已成空头的主要防线,投资者可于1275美元顺势做空,下望目标1270美元。
  【黄金】下行支持位1270美元, 上方阻力位1280美元
  投资者可在1275美元附近做空,短线下望1270美元,止损1282美元。
  纽约期油价格日线图
  

  原油方面,昨晚油价一如预期偏软,因俄罗斯仍未表态是否维持减产协议,抵消多重利多因素。虽然昨晚美国公布的上周原油库存减少139.6万桶,优于市场预期增加171.1万桶,昨晚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Alexander Novak)表示,现在谈论俄罗斯在延长全球减产协议上的立场,还为时过早,反映俄方并未有立场,减产协议前景未明令原油供应有回升风险,油价下挫。
  【原油】下行支持位63美元, 上方阻力位65美元
  技术上,油价于65美元见重大阻力,投资者可于64美元做空,下望63美元,止损64.3美元。投资者可维持逢高空策略。
  重要声明:上述内容及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出自百利好金业官网,转载请注明。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