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黄金网 > 机构论金

|机构论金

大田环球贵金属:现货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2019-03-26晚评

黄金网特约 大田环球贵金属

|
  昨日金价一度再次走高,特别在欧盘延续多头局势后,晚间进一步突破了1320的阻力,多头形势一片大好的情况下,市场却在今日传来了不同的声音,通俄门事件终于让特朗普洗白,这会让美元获得了短期利好的局面,再次企稳后黄金重回1320下方,呈现冲高回落之势。白银方面,同样受到了一些牵连,小幅回调下行。
  消息1:通俄门洗白特朗普
  3月26日,美国特别检察官罗伯特·穆勒的调查发现特朗普阵营和俄罗斯在2016年大选期间并无勾结,这对市场构成利好,因扫除笼罩在特朗普头上的阴霾,他的议程可能会得到更多推动。
  大田环球熊傲君解读:自特朗普上台以来,通俄门事件一直在发酵,来到今时今日终于得到的结果是可能特朗普是无辜的,这被市场认为是利好美元的因为,因为特朗普终于比较理直气壮的反驳。
  消息2:美债收益率曲线再现倒挂
  由于全球经济增长展望的疑虑增加,纷纷湧入避险资产,未平仓的美国国债期货暴增,同时10年期国债收益率重挫。3个月和10年期国债收益率之差出现2007年以来首次倒挂,可能预示美国经济将陷入衰退以及美联储2019年不加息。
  大田环球熊傲君解读:美债收益率的倒挂问题在上年好似出现,而近期再次出现担忧,这使得市场可能会更加焦虑,对于加息的情况讲话变得更加谨慎,若一旦显示美国经济进入衰退,后果还将更加严重。
  今日关注:
  美国2月新屋开工年化月率;
  美国2月营建许可月率;
  美国1月FHFA房价指数月率;
  美国3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
  美国2019年FOMC票委、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参与问题环节。
  大田环球特别提醒:晚间数据比较众多,虽然都是集中在
加载全文

全部评论 登录 可发布评论哦!
加载更多
黄金路演
立即下载

财视APP,我的智能移动投资顾问